云片爱吃银色大鱿鱼

自炖肉类料理,进度缓慢,糖,糖,糖

啊啊啊啊啊我要如何向你们诉说!

就是这样的面容,这样自带一点点忧郁的气质!这样浅色的长发!

啊啊啊啊地冥这个我好爱啊!!!

真的是一眼万年!狠狠地戳在了我的心尖儿上!

如果药尘在我眼里有具体的形象,那肯定就是这样的!不容置疑!

地冥他怎么那么美!看的我幻肢立马起立阿姆斯特朗720度螺旋上升突破天际冲破大气层撞向卡兹星!

我的妈耶,果然半夜不能看美人,不然越看越精神!

不过我搜了一下,只查到霹雳鏖锋,所以出场应该是从仙魔鏖锋开始的?主要是霹雳新剧都没有在怎么关注了……不过偶的颜值制作真的是,越做越美!

啊,地冥,怎么能这么好看!甚至都快要挤掉天踦爵在我心中的地位😌

不过小九是可爱,地冥是美,各有千秋,我都爱🥰


评论(13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